EchoKid 手工書套

兩個人
平靜生活
栖身於有一條河流經過的城市

慢慢走
慢慢做一些想做的事
做一些有質感的東西
終將抵達彼岸
店址:http://echokid.taobao.com/

EchoKid手工书套 二〇一三年设计进化史(二)

全文共三部分,这是第二节,这组几乎全部是牛仔布的设计。

牛仔布我们选取了三种,深蓝天蓝浅蓝。深蓝柔软,天蓝厚实,浅蓝最出画面感。

01.取名临川,苍翠深处,颇有魏晋竹林七贤潇洒率性之风。往事越千年,名士风流已被雨打风吹去。好在每款都是不一样的竹林,等着你收获。
少年羁旅,风灯零乱。尘岸之畔,明河共影。这是临川的意义。

02.想做熊的孩子 绿色的帆布上实现这个图案,简直就像在一片森林里走出一只小小棕熊。

03.明信片风情,纸和笔收获的深情。

04.狐狸说:“对我而言,你只不过是个小男孩,就像其他千万个小男孩一样。我不需要你,你也同样用不着我。对你来说,我也不过是只狐狸,就像其他千万只狐狸一样。然而,如果你驯养我,我们将会彼此需要,对我而言,你将是宇宙间唯一的了;我对你来说,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了。”

05.我不理会照相机如何看事物,我要它看到我看世界的方式。

06.读书人除了拥有现实世界之外,还拥有另一个更为浩瀚也更为丰富的世界。  送人礼物选择书套,是一个明智独特的选择。既能体现自己的匠心独运,也能彰显自己和对方爱书的气质。
书的衣服,本身体现的就是把书视为人、视为生命的一种意识之举。

07.天空持续燃放著 无声的烟火 我们停步 牵著手 於彼大泽 和一只鹿对望 
良久 有鹿 有鹿哀愁 食野之百合
鹿是森林里会行走的树。
这只鹿是所有呈现在书套上最像荒原动物的一只 :-D

08.繁花,令人想起旧时风物。

09.给geek,爱sheldon
也做了ipad mini的保护套 ,帆布结实,耐用耐脏耐磨。绿色鲜亮,十分抢眼

10.苏格兰格子,等于一部大英帝国的历史,从一个国家的图腾到整个世界的疯狂。
格物格物致知 gé wù zhì zhī
经过格子涂刷的魅力,简单亲和大方;风度翩翩,文艺气息十足;青春的快乐尽在其中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39 )

© EchoKid 手工書套 | Powered by LOFTER